偶的小阿爾滿周歲咧~~~因為覺得很可愛,還真想把它帶回家~♥

(只可惜不是實體的XD)

這一切都要感謝橘的幫忙接生嘿~感謝捏!

藉由這個機會在這兒首度公開『小阿爾日記』~~(噹啦啦啦啦~~!!)

 

2008-02-02 天氣:冰 心情:那可以吃嗎?

今天是我出蛋ㄉ日子(主:不能說誕生比較好聽嗎?)

但是只有我一個人

而且空空的

不知道主人是誰

只看到自己的名字和一個很像自己名字ㄉ名字

一位長ㄉ黑黑ㄉ大蟲跑來我家(主:橘的好像是黑色的沒錯吧?)

我呆呆ㄉ看他~看他~看……zZZZZZ

喔,愛睏是我ㄉ專長,三不五時打哈欠是小菜

托黑黑蟲蟲ㄉ福

原來我這樣就叫做被『遺棄』,也知道『愛睏』(主:你會錯意了吧= =b)

那我是被丟棄了很久喔?(主:呃…因為剛好過年不在家嘛…-▽-;;)

不過我還是在家裡慢慢爬…慢慢爬…因為我是『蟲』

日文叫『むし』,發音像慕喜…那個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f4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