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2號)的時候和老媽去參加她工會的一天旅遊,天氣不冷不熱
不過要早上五點多起來,差點爬不起來(自從讀高職過後就沒再這麼早起咧)
為了坐後面會暈車的老媽,我只好和她早點去搶車位
不過對於行程,我實在不是很感興趣,而且一整天都很趕
一上車婆婆媽媽們從互相推托不要唱歌
到到達目地地都還欲罷不能(麥克風不離手的喔!)
讓我見識到婆婆媽媽們三不五時就練唱的功力(唱功都很勵害呢!)
趕著去走什麼古道的(慈湖那邊),簡直是在比徑走
根本沒有時間可以慢慢散步,不過古道裡面挺涼快的

 

接著去民族文化館上課(聽國民年金、健保的演講),整整三個半小時=_=|||||||||

(連聽學校的演講都沒這麼超愛睏過,三分鐘入睡XD)

一下車馬上衝去排隊等上廁所(出去玩就是這點麻煩XD)

明明地點就是在民族文化館,卻不能悠閒地看一些原族民介紹就又要上車

連拍照的時間都沒有

然後直奔金山吃中餐(從桃園衝到金山捏!)

聽老媽說這吃的比她去年吃的好多了,吃完忙著排隊上廁所……

廁所真不是我愛抱怨的啦!兩百多個人就有85%是女的,排隊的人龍還真不是蓋的

害我都不敢喝水……

 

接著到法鼓山去參加禮佛的浴佛禮~

解說員也是講解完就快速帶到另一個地點再講解

講到最後,其實有很多東西都沒有仔細參觀過就又被帶著走了

不過禮佛時就還好,感覺很舒服,不過煩惱的事不會這樣就消失的

「若是沒有煩惱之事,便已達成佛之境界」

緊抓著一點時間空檔,我開始拿起相機拍照,幫我媽了兩張

結果叫我媽幫我拍,把我拍成無臉女= =||||(曝光)

 

▲《我ㄉ唯一一張照=ω=+》

就這麼一張,我想還是別叫她幫我照好了= =b(用電腦看時還好…)

要走時免不了又要排隊上廁所XD

 

接著跑到台北木柵坐貓覽~~~(這是這行程中唯一讓我期待的^ ^)

結果光工會的人就造成大堵塞,排隊排了有半個小時吧?

雖然說坐貓覽很不錯~不過高的時候還是很令人膽顫心驚呢!

▲《貓覽上往後照的~這可是很高的捏!》

一堆阿姨們在叫說「腳A要(癢)起來捏」

坐到最終站後又忙著排隊上廁所= =|||||

關於排隊上廁所的無奈心情已經不願再多說了…〒_〒

 

沒有休息時間,又要趕著排隊坐貓覽回來

(連想買個貓覽娃娃都沒有空就可以想到有多急了)

而且這進度已經比預定的還要晚上半多個小時了

原本六點多可以回家的東西

六點四十分才坐完貓覽回來等集合(不過那時間也只夠再上一次廁所)

然後再去台北吃晚餐

(「晚上吃的比較好!」老媽說,正在吃著肥碎蝦仁的我同意ing)

吃完又免不了來場「廁所爭奪戰第N回」

深深發覺休息時間全被上廁所佔據了(快昏倒了)

 

我是很久沒旅行了沒錯,但我的印象中還沒有過這樣急促的旅程啊

而且一整天沒喝到啥水的我

竟然在最後要回程到桃園的路上--尿急=口=|||||||

這膀胱根本就是在和我作對嘛!

把我一整天排隊等上廁所的時間還給我!(大吼)

 

結論:下次打死我也不想花那個錢跟著我媽去了,浪費我媽的錢=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f4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