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嚇死人不嘗命…我還以為我的電腦就此掛掉不再開機了
不過也很難說,搞不好這是它的迴光返照啊XD(如果真的是我會哭死的) 
話說上星期六要開電腦做rpg xp時,電腦開機時不是都會先嗶一聲嗎? 
我的突然嗶不出來一樣,自然也無法開機 
當時最高興的人猜的出來嗎?是我二姐,是的,她超級開心,所以我超級難過 
我媽一知道就說不知道要拿去哪裡修為藉口不準備讓我修電腦(因為幫我裝電腦的店關了= =") 
所以我在折衣服時就覺得很煩,說了三次「煩捏」 
完全不會幫忙做家事的二姐那天心情很好,所以就幫忙折(說是折,也只折了她自己的) 
然後她就一直在我媽面前說我是為了不能玩電腦game在煩

查我的電腦紀錄就知道我遊戲開了幾次、什麼時候玩的

我已經很久幾乎一個星期還玩不到一次的遊戲

而且我心疼的是我做的素材和調整許久的數值、太八網站沒有備份,全都白費了

僅管我一直說我不是為了玩不到遊戲而不高興

她就越在我媽面前一直這麼說,我媽一眼都不看我

我索性不說話,她也安靜下來,就在快折完衣服的時候她說:

「妳為什麼要一直說『煩捏』?聽的人不煩也覺得很煩a」

我才說三次,她就覺得煩,那我一天到晚聽她在那嘆氣,那我的忍耐就不是忍耐了嗎?

『那妳為什麼要動不動就嘆氣?』

她立刻提高音量:「我哪時候嘆氣了!?」

『妳的嘆氣是下意識嘆氣,連妳自己都沒自覺。』

其實她很多事情明知道怎樣,可是卻很會裝傻當作沒那回事。

結果沉默了一下子,她突然用很誇張的聲音(她應該是想學我)說: 煩捏!像這樣。」

所以我毫不客氣: 唉~~~~~!!(要比誇張來啊!)像這樣。』

結果她就惱羞成怒,用超大音量說:『妳趕快去找份工作作,不要一天到晚只想著玩電腦!』

然後只抱著她的衣服跑到樓上去向我大姐抱怨說我一直待在家裡有夠不要臉

還說我根本是自己不想找工作只想玩電腦

好在我大姐是站在我這邊的:「一個不能出門、不能上網、不能打電話的人,要怎麼找工作?」

她還天真的說:「可以找報紙就好了啊,我現在的工作就是找報紙來的啊!」

我大姐就再重覆一次剛才的話,她只覺得我姐是站我那邊,就不想再說了。

 

如果我真的只想玩電腦,我就不會曲就於不能上網的電腦

更不會一星期只用五次、而每次只用下午一點到四點而已

我只能說,她的腦袋簡單(可她自認超聰明),給她讀到銘傳大學有怎樣嗎?

我是覺得很無奈,因為她剌中我最在意的事

就像我之前說的

『不給電話打、不給人出門、不給人隨時可以上網查工作,這叫人怎麼找工作?』

一直在浪費時間的是我,心急於現況的也是我

而她,只因為我不燒歌給她,所以一聽我電腦壞了就高興的要命

還趁機落井下石,不停的在我媽身邊打轉提醒她叫她不要讓我修電腦

 

小姐,妳的心機重我是知道,沒想到會如此嚴重罷了

看看妳的輝煌紀錄吧!

1.讀書時代還特地上網查朋友的名字和她的排名有沒有比妳高

 

2.出社會後為了保住自己想做的工作位置假公司名義打電話叫人家不要來上班了而被砍頭

妳還叫我幫妳想說詞讓妳保住飯碗(妳不是自認聰明嗎?不是自認超會說話的嗎?幹嘛找我)

 

3.我拒絕燒歌給妳,導致妳至今已經三次晚上時偷偷開我的電腦想抓我的歌

發現我改了密碼還偷試我以前用過的密碼,妳還真行(可惜,都不是那些數字~哈!)

我裝傻當不知道,妳還越來越過份啊,發現進不去還耍脾氣吶!

 

4.我知道妳很喜歡被男生包圍的感覺,但妳和人打電話說別的男生哪裡不好哪裡怎樣

然後又和那男的說到笑咯咯,打到半夜兩點多被媽發現才掛掉還發牌氣

妳真的很表裡不一耶!

 

5.平常就不幫忙做家事,用洗衣機洗衣服卻全都妳的衣服,懶到連包包都丟洗衣機洗

改天是不是要丟鞋子了?過年大掃除,妳連自己的那張書桌都懶得清理(簡直是雜物堆)

還人家打電話來和人家說「我正在擦窗戶呢!」

 

6.自己懶得出門,說媽每天在家可以去幫妳買東西,媽叫妳自己買,妳竟然說:「妳沒生腳給我~~」

如果給殘障人士聽到一定氣的半死!

 

7.貪吃鬼出世一樣,看到東西不管是誰的,只會說「我要吃!」

剛好飯煮的少,給妳的飯是最多的竟然還說「現在是在吃減肥餐嗎?」

 

8.別人對我好,像是送我東西或燒光碟給我,妳就眼紅說我

「這個人明明就長的不怎麼樣,人又不是很好,為什麼別人都對她好?」

因為妳交的朋友就和妳差不多,物以類聚有沒有聽過啊?妳這樣別人怎麼會對妳人好?

 

9.「外面的人都說我很努力,做事效率超好,老闆對我也超好的」,是啊,我還真想讓妳公司的那群人看看

看看妳在家那懶到不行的樣子,坐個椅子就像爛泥一樣的樣子,還有罵人三字經時那咬字超正確的掙擰模樣

還有偷偷對我電腦動手腳的樣子呢!(笑)

 

最後在這我很想說……『妳以為靠報紙我就能飛出去啦!?耍白痴要有個限度!』

…還是先趁開機時趕緊把重要資料存在隨身碟內,怎樣,妳眼紅嗎!?(聲賓~我實在太感謝你的隨身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f4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