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預告:在Ⅰ部中提到的阿伯,這次竟然不知死活的槓上已經老練的我

     如果你要我尊敬你,那請你做出長輩該有的樣子!

 

 

是的,他今天又出現了=___=久違了快兩個月,我真是超訝異他怎麼還敢出現在我們店門口

不過這時的我是抱著只要像之前那樣不要異樣眼光,至少椅子不會飛過來的心態

「他咧?」

『店長去休息了。』

接下來他一定是說…又在躲我了----

「喔,有這麼累喔?」

疑?不對啊,這句是新台詞耶!

「我問妳,是他比較累還是妳比較累?」

挖啊哉、我暴累!=○=『不知道耶。』^__^ ←親切的微笑

「他一天做沒幾件事就喊累喔。」阿伯看起來殺傷力似乎回到了從前~中害啊!(發瘋時是強害)

『他可能去對帳了吧?』總覺得不說出一個除了「休息」以外的事,他好像無法接受

「對帳?他自己對幹嘛?要是我的話我就叫妳對。」

『可是店長他是不會讓我去碰帳目的事…』我話都還沒說完,他好像很爽的針對我

「不叫妳對我請你做什麼?當然該叫妳做啊!」

但一般的老闆對帳這種事他是交給會計會主管級的人去對吧?會有人交給一般的員工嗎?

所以我就說:『這種事一般的老闆不會交給員工去做…』

「人家金石堂的都叫員工去算,老闆自己在那涼---」

『不可能的,金石堂正職的沒幾個,其他都是工讀的…』

「家樂福的金石堂就是這樣!」哇,我都還沒怪他第三次打斷我的話,他口氣還大了起來咧

剛好,別的金石堂我不敢說,中正路的那間老闆我認識,所以我知道他們的人員幾個正職、哪些是工讀

至於家樂福的金石堂,我姐以前去做過,拜託,光搬貨整理就來不及了,誰管你的帳不帳的!

如果他們要自己對帳,那請會計做什麼的!?

偏偏我這個人超討厭明明別人說的是錯的,我還得要裝作不知道那樣

『很抱歉,我姐在那間做過,並沒有什麼叫員工做帳、對帳的事發生,所以你說的根本是錯的!

他一直在我說話時想說用比大聲的方式壓過我說的話,可惜我不爽起來講道理時也是不好惹的

所以當他說完時,我剛好把所以『你說的根本是錯的!』那句話完完整整的傳到他耳裡

他超不爽的咧!

「妳在那做過也沒用啦!」

根本和我的對話扯不上邊,還一邊說一邊拿著安全帽轉身準備走

他聽錯了,而且意思好像變成我如果真的在那做過也不能改變「他說的才是真的」的事實

『我.說.的.是.我.姐.在.那.做.過,所以你說的根本沒有!!』

我還差點把「你耳朵給我掏乾淨點」這句話說出口

「我是妳的老闆要妳做就是要妳做,不做就滾蛋!!」

靠!他的口氣一副他是我老闆的樣子

你倒底算老幾啊,看在你是長輩的份上我尊敬你,結果你以為你說的全都對,別人的全都錯

我終於突破我火大變大聲的境界,再外加一個十分挑釁的眼神看著他

『好在你不是我的老闆!!!』

我怒,如果是店長或Dr.黃叫我做,我當然會做啊

但偏偏他還一副口吻是我老闆的樣子來指使我,這自以為是的死老頭!

可能是被我的大聲嚇到了,沒想到我外表這樣,竟然也會罵人吧?

「妳沒用了!一輩子註定沒出息!」然後馬上轉身就走,就和之前罵老闆一樣,其實他是惱羞成怒

靠!我有沒有出息又不是你能決定的

你是我的誰,只不過是個見面時間加起來不到半小時路人老頭子一枚!

你以為你了解我什麼,你以為你又了解我這個人多少

憑什麼你幾句話就擅自以為自己可以決定我這個有沒有用!?

你那麼厲害的話自己開店請員工啊!看你自己愛怎麼對你的店員你去做啊!

幹嘛還一天到晚騎著車跑來隔壁聊天!?

所以我超不爽的,對著他的背大喊

『我看你是年長者所以我尊敬你,結果你隨意批判我,以後我不會尊敬你

你如果要別人尊敬你,就請你做出一點會讓人尊敬你的樣子!!』

我想嗓門大到應該7-11的人都聽到了吧?(因為他們店外的人一直看我)

我猜他以後如果還有和店長見面的話,一定會一直叫店長把我辭掉…

真是的,倒底誰才是陰險心機重的傢伙啊!?

(本台報導:日前大鬧××書店 的中老年人目前出現在店門,根據目擊者表示

聽見店員與中老年人爭吵聲,本台將為你做日後追踨,以免該中老年人對店員不利)

 

結論:有人看到這後說我自討苦吃=______=b

事後我和店長說明,免得被那位死老頭搶先一步說我怎樣

結果原來那個阿伯會突然又出現的原因

竟然是店長下午跑去隔壁賣屋子的那邊和那個阿伯在聊天

還和我說:「他現在很正常啊,沒有發瘋啊。」、「我已經開化給他聽了,他現在人很好啊。」

店長,你為什麼要把麻煩找回來,他以後一定還會再來發瘋的

…………騙規賣呷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f4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