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蠻倒楣的

但在倒楣之中又挾帶著一些好運

我的小電在我斷斷續續總共花了1670元換了記憶體+重灌

終於在連續四天來來回回中修復(兩樣是給不同店家用的)

只可惜好不容易回來了,卻剛好碰上換班加整天班的關係

至今我還未好好給它疼惜一下

匆匆掃了毒,就匆匆揮淚給它say goodbye

只待上晚班時再來給它實行宅女計劃的×××


最近這幾天驚喜(?)不斷,得確是嚇到我了

不過我就喜歡這種驚喜,還屢試不爽

而且還是一樣呆到會很容易相信別人的玩笑話=__=b

不過我實在很想問

「牛肉場」是指啥?不是賣牛肉的嗎??=__=??

當建宇聽到我這麼說,邊笑邊直呼說:「對!是賣牛肉的!」

然後還在一邊說什麼〝大人的餐廳〞有的沒的

連店長也在笑,一聽就知道絕對不是賣牛肉這麼簡單!


最近發現手上真是小傷不斷啊

這所謂「一傷未好一傷又有」(原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讓我想起大姑姑的二兒子

明明比我大很五歲有了,個性卻…很像女孩子= ="

一點小割傷(不到0.2cm)就哀到不能端盤子

然後急忙尋找OK繃的下落

貼上後還不忘要再小哀個幾聲讓我們同情他(我只想踹他)

試想,如果我一點小割傷就尋找OK先生的幫忙

那麼一盒OK繃,大概一兩個月就被我用光了!?


最近很想挑戰「不抱怨的世界」

但我發現要挑戰的話,可能得先讓我抱完怨再說

那不是等於沒效嗎!?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可以放手做很多事

會想改變、也想穿耳洞、配隱形眼鏡

也想試著找找看有沒有男朋友會從天上掉下來

只可惜想的很多,卻做的很少,薪水也不厚~啊嗚!

現在還是會覺得自己並沒有別人說的那麼好

會覺得自己根本配不上任何人

害怕被人拒絕了

覺得自己很沒用、笨手笨腳、粗心、少根筋

情緒容易受別人影響、對自己的存在感到懷疑

卻又希望看見別人對自己微笑、對自己伸出手

但總覺得如果這麼說,好像會被唸吶!(啊…頭頂上好像有東西壓下來了…)

所以囉,我還是振作點吧,嗯!

…………可是好懶喔=ˇ=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f4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