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月第一個假日,也是首次我自己排休假的月份(啪啪啪啪啪←鼓掌聲)

上個星期就和育佳(我是不是該叫她育佳姐比較好??=////=b)、柏良(直接叫他名字會不會太沒禮貌了??=__=b)大約擬定了計劃

在經過昨天的多方會談(明明只有三方…),決定今天去看電影啦~~~~!

這是我第二次上電影院看電影耶,是帶著不安和興奮的心情,就和第一次是一樣的

應該是說我很緊張才對

其實是緊張到不知該怎麼面對前方那對親親我我的情侣檔…=ω=b(育佳:飛踹!)

雖然說還有柏良陪我是還好,不過他竟然對我說…:「這樣下次才可以換我帶女朋友,一人輪一次嘛!」

可…可惡!欺復我這個孤家寡人〒口〒不過看在你還「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載我,就饒你不死吧!

台荿我是第一次去,總覺得很偏僻呢,也沒什麼人

不過他們說是因為非假日,如果假日的話人就很多

這部片雖然蠻好笑的,但不知為啥,有些地方的笑點就是笑不出來

然後旁邊的人又越離越遠…=ˇ=+(可…可惡,看來我就是適合一個人看電影的那種孤單老人嘛!)

唉,果然是宅女,而且宅的已經生根啦!所以才會這麼黯然、這麼銷魂啊啊啊!!

老闆,來碗黯然銷魂飯吧XD

不過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敢找我出去囉……

雖然心裡頭一直覺得怪怪的,不過一切都是錯覺,嗯

所以不要用那種擔心的眼神看著我,我也知道你們沒有用那種眼神看我,這是我自言自語中

現在的我只有很好的男性友人,沒有『男友』這個詞的代言人

但這並不是強調我沒有男有的這件事,只是強調了我不需要,真的不需要

好吧,原因多歸於我自卑,我自認為配不上任何人,可以了吧?

所以那位某某人,請別再說要幫我介紹男生的這件事了,謝謝=___=b

 

PS.育佳,我玩的很開心,也很謝謝妳這麼有耐心陪我挑MP4^___^+。

PS.柏良,很感謝你載我到處跑,我不會讓你女朋友知道你載過我的^皿^+。

     希望讓我得到愉快心情的人 能每天得到一個幸福的笑容ⓑⓨ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f4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