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工作時還真是容易心情不好,都是那群小孩子害的="=+

老是拿我和之前兩個女生比

現在的小孩說好聽點是天真,說難聽是毒舌!(也有人說是心直口快)

星期三正是這個月的第一天,我才剛三點進店,兩個小孩子就在那和我說

「姐姐,妳知道嗎?店長說妳壞話喔!」

那時店長就站在我旁邊,她還是照說

「之前店長和別人聊天時說他比較不想要姐姐妳來上班,他比較喜歡以前的姐姐來做。」

我聽了整個心情down下來=____________________=||||||||||||(一臉菜菜子)

店長也沒啥反應,只是說叫她不要亂說話

那小孩看了我的臉色明知道我已經在不高興了,結果她們還更火上加油

越說越高興:「店長,我才沒亂說,你真的有說這句話」

單看店長的人格,我會說他沒有,但在我剛做沒多久時

店長曾和Dr.黃說只要有我在生意就不好這種話

所以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店長有沒有這麼說

但不管是不是真的,我的奇檬子已經被摧殘外加丟到外太空去,出奇的不悅到極點

那時在心中還真是想大叫:

媽的,老娘我不幹了,看你愛花多少時間再培養一個店員隨你!!

-----------------------在0.000000.....1秒時想到一件事,憤怒瞬間平息----------------------

媽!

我媽!

我老媽!

我那生氣的老媽!

我那嘴巴不停碎碎唸的老媽!

我那如果沒工作在家就會看不順眼的老媽!

我那世界宇宙無敵超級學不會教訓又超愛管制我的老媽!

她 .會.殺.了.偶=___________________=||||||||||||||||||||||

憤怒的心立刻平息下來

不過因為那兩個小孩(正確來說只有一個,因為她不停的耍嘴皮做運動=__=)

不知死活,一直在一旁搧火點火

在我憤怒之心才平息了0.0000000.....2秒時

馬上又熊熊地給它燃燒了起來啊啊啊!!!

剛才的平息頂多是在內心多了個不能隨意說出「不幹了」這句話的負擔

所以我的臉就更臭了(氣色更菜了="=)

結果她們一直找我說話,我都沒理她們,她們才發現到我真的不爽了!

然後閃的比快閃族還要快,還給我挌下一句狠話…!

《待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f4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