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捏…沒想到只有週記的我竟然也會被點到名

還是被以前的社長大人點名

所以我只好來寫寫囉…

以下~問卷開始~

1.OS為?
A: XP PRO(這答案應該是不停的傳承下去=__=||||)

 

 

2.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A: 這是我的「快掛型」的個人桌上電腦XD(該拿去修了)

3. 這張桌布是什麼?哪裡取來的?
A: 這是『星ナビ』圖,粉久以前在業餘寫作網的連結中找到的

4.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A: 很低,最高紀錄半年沒換。比較喜歡亮一點的圖


5. 桌面上有幾個ICON?
A: 照上面看來是九個沒錯吧?0ˇ0+

6.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的亂七八糟的桌面, 你看的下去嗎?
A: …看不下去,所以桌面勉強乾淨,但我又想動手刪掉桌面3個圖了…﹁__﹁


7.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A: 我本身是會亂弄一堆有的沒有的圖,然後在桌面放一個捷徑資料夾全都丟進去

所以只要超過一排我就會注意到…刪無赦!!╰皿╯+

8. 有為了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A: 沒有,我粉誠實的=ˇ=+(真懷疑以前讀書時怎麼能容忍占營幕的一半?)

9. 最後請再傳給5個 [我想看看他桌面的人]
A:涼儿

 阿嫃

 飛's

 育小佳

 玲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f4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