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隔壁賣房子的卓先生為了他那每次來就會叫他請客的『好友』過來買鬆餅

結果他竟然問了我一件事…

「妳今年有二十嗎?」

『你覺得我看起來是多少?』

「不會沒有二十吧!?」

『二十早有了啦,你問這要幹嘛?』沒事問年紀,一定有問題!

結果沒想到他馬上回了一句讓我至今回想起來都會吐血的話

「沒有啊,只是覺得妳和店長交往也不錯啊,有沒有想過結婚?」

冏

我當場的表情馬上變成上面那張圖

「我只是問問而已啊,和店長在一起不是很好嗎?」
『先生,你是有聽到什麼事嗎?不然怎麼會認為我會想店長交往?』
「喔…沒有啊…就只是隨口問問的…」

這種事叫隨口問問的喔?

一般正常人會在只有幾次交談、不是很熟的情況下會跑來和妳說「妳和妳店長交往吧!」這句話嗎?

而且還是對著一個二十多歲的女生說和四十要五十的男子交往!?

你打死我也不信!!

『先生。』
「是。」
『你認為我會想和一個每天把我氣得半死的(機車)人交往嗎?』
「啊…氣得半死啊?」

他的口氣怎麼聽都覺得很奇怪

我每次一逼問他說是聽到什麼事

他在快要說的時候就又會「啊沒有啦!」帶過

因為在這件事發生的前兩天上網時

我的部落格上也有人留言說我喜歡店長,還說支持我

我回頭看了看我發的文

我實在看不出來哪裡有一絲絲、一咪咪的文字有說我好像對店長有意思

所以當場真的差點直接把留言給刪掉=____=||||||||

只好在此認真申明!

我對比我小或大十歲以上的男人沒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f4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