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一早,我吐了

在前一天的晚上睡覺時就覺得胃很不舒服

早上,終於吐了,並且在睡回籠睡後起來又拉肚子又吐的

終於被老媽抓去看醫生

「是腸胃炎。」醫生說,「打兩針吧,然後今天只能吃稀飯喔。」

挨了一針超痛的消炎針,一路不舒服到家

結果,回到家又拉肚子…三點要上班,結果兩點多又吐了

整個人簡直快虛脫

老媽只好叫我打電話給店長提早休假(本來是星期三休的…)

 結果光那天我就吐了五次、拉了五次肚子

隔天想說比較好了,結果悲慘的還在後頭

星期三晚上想說可以吃外食了,結果…陽春麵= =|||||油!

我完全不行了=口=||||想吐還吐不出來,整個胃超難過的

店長看我那麼嚇人的樣子

敢緊叫我還是回家

嗚嗚…我星期六、日還要自己一個人撐整天耶…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f4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