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啊~~這麼晚才上來和大家恭禧
斐除夕到現在~可只有放了一天假(初二)
沒有年終、尾牙
但這家店還在就是一個安慰
也因為這樣讓好友很擔心我
不過我聽起來心裡頭很甜喔~謝謝妳>ˇ<

現在的我正在挑戰一件事
「從過年開始算,到第幾天才會生氣呢?」的自我挑戰
截自目前為止,我終於生氣了…!(外來的因素也是很危險的)
我在初六時買了一台玫瑰色的NDSL
是在【藤原家】買的,人還真多,不過沒有育小佳那天說的多
原本是要買紅色的,結果缺貨
等的話還要等一個星期,而且還不見得有
不過現在又降了300元^皿^+而且R4卡也正在促銷中
所以我就猛地一個選下它,然後等了半個多小時灌我要的二十個遊戲
回家才發現…瑪莉兄弟的遊戲有一個重複
而且我要的幻想水滸傳 黃道之輪沒有灌進去
嗯…改天打去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f4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